铅笔屑兔子洞//囧囧有神的人生~~~

梦斩君

小宅小腐,擅长生活于理想世界(现实世界菜鸟一枚) 爱好:音乐漫画电影小说 专业:影视动画美术设计 QQ:382470980

梦斩君VS子熊

Author:梦斩君VS子熊

子熊

热爱动物热爱大自然天真纯洁伪萝莉一枚。爱好:画画画画画画无止尽···· 专业:装饰艺术设计 QQ:840965095 (站内图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~~谢谢合作!)

梦斩君VS子熊

Author:梦斩君VS子熊

Free Link

类别

最新留言

爪印

有缘人

free counters

日历
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
鼠鼠乐

透视阿童木

绘神大大

박지원 Maggi's Harem 삽질넷 m.matter Dong-hwan 이리 (YI Lee) 山本ヤマト 村山竜大

叽叽喳喳

Link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2010/04/02 (Fri) 假期插图一张~

终于有时间来跟新了呀,这张图都放了老久了,好是放上来吧~DSCN5648副本gf

Gallery | trackback(1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3/10 (Wed) 请赐予我力量!

先放图!
复件 2010 03 08涂鸦2副本
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!前几天~~我漫无目的的浏览各原画大神的博客!
发现某大神的博客几乎贴贴带图~~无意间瞟了一眼每帖的时间~~~哦咧呀呀呀!!!~~~~几乎是两天一帖~~而且全是平时练习(此大神还在工作啊~~您怎么那么强悍!)~~要么就是涂鸦~要么就是上一次的涂鸦再涂鸦!!我嘞个神~~~
俺大受刺激(激励)~~~决定向此大神致敬(鞠躬)并学习此神的刻苦精神~!

Gallery | trackback(1) | comment(1) |


2010/03/08 (Mon) 现在脑壳不大清醒。——BY 斩君

话说前几天晚上成都下冰雹啦!!然后前天晚上听到宿舍楼下有野猫三四只在叫春!加上最近闹得很沸扬的不明飞行物环绕太阳说~~不要让我产生世界混沌了的错觉啊啊啊!!基可修~!

一张无关紧要的人设!(是期末作业啊期末作业!!真的无关紧要伐!!)——————没错~是要做成3D滴概念图~
复件 renshe
啊啊啊~!今天又没抢赢饭~我要丢翻jusy we!just we!(黑化)

Galler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1/20 (Wed) 涂鸦 BY斩君

我居然感冒了~~~还伴有严重的耳鸣`````难受死~~~~~度受说:“耳鸣是一种常见症状 ,为听觉机能紊乱所致。它可以是多种疾病的伴随症状 ,受疲劳、休息、月经、变态反应以及头部微循环改变等因素影响而变化。”度受还说:“有的人,因为长期严重耳鸣到处求医均被告之"不好治"、"没有好办法"等,想到自杀。”

我严肃的思考了下,并坚定的否决了其XX反映的原因及OO的结果。

因为U盘抽风导致这个寒假忽然闲暇的我决定一日一涂鸦,突然发现古风很苦手```用霹雳作参考果然很有效```好吧,你可以说这是同人,但是我一点也不萌霹雳。

磨了半天发现果然不在状态,索性将其贬为真正的涂鸦。
俺要去运内功打通耳脉的穴道,万一俺走火入魔成了仙~~~别忘了上门烧香。
调整大小 2副本

调整大小 未标题-1副本

Galler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1/02 (Sat) 新年贺图!

复件 展望
新年的头一天去吃了鱼火锅,结果埋单的时候才发现只剩下坐车回去的钱了······哈哈~总而言之还是吃得很爽!恩,年年有“鱼”也算开了个好兆头吧!
今年也要加倍努力才行!

Galler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1) |


| TOP |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