铅笔屑兔子洞//囧囧有神的人生~~~

梦斩君

小宅小腐,擅长生活于理想世界(现实世界菜鸟一枚) 爱好:音乐漫画电影小说 专业:影视动画美术设计 QQ:382470980

梦斩君VS子熊

Author:梦斩君VS子熊

子熊

热爱动物热爱大自然天真纯洁伪萝莉一枚。爱好:画画画画画画无止尽···· 专业:装饰艺术设计 QQ:840965095 (站内图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~~谢谢合作!)

梦斩君VS子熊

Author:梦斩君VS子熊

Free Link

类别

最新留言

爪印

有缘人

free counters

日历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鼠鼠乐

透视阿童木

绘神大大

박지원 Maggi's Harem 삽질넷 m.matter Dong-hwan 이리 (YI Lee) 山本ヤマト 村山竜大

叽叽喳喳

Link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2009/10/24 (Sat) 混乱得忙啊忙啊 BY:子熊

最近真的觉得时间过的太太太快了!我什么都还没做怎么就一转就过两月了?!天~!!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就这么过了....最近对于社团什么的简直心都凉了,看着那些新人们,..反正是百感交集吧...对于人类,我有有了更新的认识...负面的...人类全都死光最好啦!
  前几天买了一盒眼霜150元,我那个心痛啊,结果淘宝上一搜,最贵也不过八十几,心.裂了!
  于是我发奋要学会网上购物,从昨天晚上到现在,仿佛是老天故意跟我过不去,从找不到网银用户名到找到,再到Vista不支持中银安全控件以及浏览器不支持,最终在伟大的邱叔叔远程控制下解决,结果今天晚上我又遇到淘宝账号还是以前的,与现在这个支付宝没绑定也绑定不起,重新注册无论怎么也注册不了,打淘宝的客服电话他居然一直跟我放音乐!!!我的话费啊!!....总之   现在要被这个搞崩溃了   
  最后,是我最近做了一件比较有意义的就是画了张认真的速写...唉...速写副本

Galler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3) |


<<闲画 BY斩君 | TOP | 澈君的APH同人本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啊~~可爱的速写~~
呵呵,欢迎常来转转。

2009/11/01 22:08 | 梦斩君VS子熊 [ 编辑 ]


啊~~可爱的速写~~

2009/11/01 13:31 | 舞草蛇蛇 [ 编辑 ]
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2009/10/29 02:40 |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otakulm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7-6ec320fd

| TOP |